close

capture-20141129-131735 

► 這次的視訊很突然,大概只有200多個人參加到,而且完全是在台北凌晨時間進行,所以早上起來看到訊息時已經錯過了。f176b17f050ca4c774b54aac1b5255ef_w48_h48  

► 視訊進行時他們人在比利時的飯店內,Simon缺席是因為在為《Strictly Come Dancing》節目進行彩排。

「Lee請回到推特上」
Lee:「不,我討厭推特」
「Lee,推特上的我們很想念你」
Lee:「我也想念你們只是我真的討厭推特」
「怎樣可以說服Lee回到推特上?」
Duncan:「這不是個好主意...」
「Lee可以回到Instagram嗎?因為帳號還在只是你沒有再發布任何新東西」
Duncan:「其實他忘記他的密碼了」

「新專輯為什麼叫做Colours?這對你們來說有什麼意義?」
Lee:「當我閉上眼時,我看見的就是色彩」
Duncan:「BLUE本身就是個顏色,我們的事業也是十分多采多姿。我覺得這代表了我們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所呈現的各種顏色,我們非常以這張專輯為傲,專輯預計明年三月會發行,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。」

「你們目前最喜歡的歌手/團體是誰?」
Lee:「BLUE裡的Lee Ryan。開玩笑的,我喜歡Stevie Wonder」
Antony:「George Michael」
眾:「Elton John、Sam Smith」

「你們認為1D如何?」
眾:「我們愛1D,他們很棒,讚」
Lee:「Zayn很性感」
Duncan:「Lee喜歡Zayn」
Lee:「他是我最愛的男藝人」

「Lee,Nigel去哪裡了?」
Lee:「我的天啊,對耶,Nigel去哪了,我也不知道耶,他不見了,不過我最後一次聽到跟他相關的消息,他在秘魯」

不知道誰是Nigel?

「我明年四月將去看你們的演唱會」
Duncan:「噢對,我們將有個英國巡迴,日期可以在我們的臉書和推特上找到,我們的官網目前在維修當中」

「我愛Duncan和Lee,我明年三月會去聽你們的演唱會」
Antony:「你會來看我聖誕節要演出的童話劇嗎?別管他們兩個了,你要來看我的演出嗎?支持我一下吧?」8cc7ca93a4af3fcb9dcfcbd88619b9e9_w47_h32.jpeg    

「在你們的舊專輯中你們最喜歡演唱的是哪首歌?」
Duncan:「我喜歡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」
Antony:「I can?」
Duncan:「不,我更喜歡Breathe Easy」

「新專輯會是什麼風格?」
Duncan:「有點復古」
Lee:「熱情」

「為什麼你們沒有出年曆?」
Lee:「我覺得那已經不太是我們的風格,我們是有一些官方商品,不過我們現在更著重在音樂本身」

►下禮拜會有另一次視訊,Simon也會參加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