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-2645837-1E654ACF00000578-515_634x848

By ANTOINETTE BUENO June 03, 2014

雖然在去年十月得到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男主角的演出機會後,又決定退出這部倍受矚目的電影,是《混亂之子》演員Charlie Hunnam的決定,但受訪時他表示當時做出這個抉擇對他來說是十分心碎的。

“我覺得我跟這個角色之間有種有趣的反應關係,我認為我可以將格雷這個角色扮演的很好,否則我在最開始也不會接下這個工作”他星期天出席在好萊塢舉辦的華鼎獎時這麼告訴Life & Style記者。

他也表示他當時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該如何演出格雷這個英俊、感情上充滿創傷的角色。

“當你花了時間琢磨這樣的事情,那個角色已鮮活的出現在你心中時,不能參與演出是件讓人心碎的事”他解釋道”必須和那個角色道別、不能夠賦予其生命完全是讓人傷心欲絕的”

34歲的Hunnam表示他當初離開電影拍攝是因為他在FX電視台的電視劇《混亂之子》的拍攝進度,而前任Calvin Klein的內衣模特兒/《童話小鎮》演員,32歲的Jamie Dornan在他宣布退出後很快的取代了他的位置。

然而讓人出乎意料的,Hunnam表示他仍然是這部電影的支持者”如果他們邀請我去首映會,那我會去那裡看(電影),如果沒有我也會在上映第一天自己買票去看。”

 

mzl.lyxlklnt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樣好像有點壞,但是我真的是比較愛Jamie啦!! 我對查理哥的認識不太深,雖然他的身材很快就讓我倒戈了(沒節操的傢伙XD),但他的帥始終不太是我的型,當初為了想認識這位演員試著開始看《混亂之子》,但是黑幫和哈雷機車這些元素實在是很不吸引我,所以硬看了幾集後就被我打入冷宮...看到Jamie要取代他的位子時心裡還真不是只有放鞭炮而是放煙火... :P 然後拍攝期間出現的各種Jamie總裁樣更是讓我相信Jamie會是我們的好格雷啊!! 讓我們好好期待電影的到來吧!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