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不少人講話都會講"you know",不過如果我沒算錯的話他大概在這一分半鐘裡講了14次"you know"吧!!就算是口頭禪也講太多次,害我整個邊聽邊笑LOL

Charlie說自己不太看新聞跟報紙,所以對於大家的反應並不是真的很清楚,但是對於自己被託付這樣的角色感到十分興奮,"[I] wanted to feel like [Christian Grey] was in my bones."

大概是因為尺度和形象的問題,CG這個角色在尋找演員的過程中困難重重,Robert Pattinson, Ryan Gosling和Matt Bomer等等演員都先後被報導過劇組提共了他們這個角色但被拒絕,就連現在的最終人選Charlie在最初也沒有答應,劇組再次去找Charlie的時候,Charlie正在某拍攝現場,導演Peter Weller很努力的說服他,甚至開玩笑跟他說「你如果不演我就把你家給燒了,或是用水球灌爆你家!」Charlie表示他最開始會拒絕是因為檔期的關係,「為了對角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我去讀了第一本小說,讀完後我對於即將要把這個角色帶入現實,給予他生命這件事感到更加興奮。但是在時間上卻有點問題,我想要確保我有足夠的時間能夠做準備,然後把這個角色發揮到最好,而他們同意把時間做一些調整,所以最後我接受了這個角色。」

 

 

記者:會不會用替身?
Charlie:「絕對不會用替身,這輩子都不會用替身,我不擔心這個。」

 

Charlie所演出的"Sons of Anrachy"影集的劇組人員稱呼他是"Fifty Shades of Fantastic." 。與Charlie共事已久的演員Theo Rossi在Charlie決定是否接下角色的過程中不斷的給予他鼓勵,每天都逼他去回覆簡訊跟e-mail,「他已經準備好要讓大家跌破眼鏡,他一定會做的很好,他是非常認真的演員,他聰明而且該死的性感,他是演員中的演員,而不是只有漂亮的臉蛋。」 

 



 

 
 
source:01/02/03/04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